卿卿

AURORICE成员

关于有人问我同性恋无法繁衍后代的问题

支持!

七缺三:

人类多是傲慢自大的。



有人认为最终人类灭绝的只可能是我们不繁衍。这是多么猖狂的想法,我们把自己当作宇宙的中心,认为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杀死我们。



想想恐龙,它们彻底灭绝难道是因为不繁衍吗?这颗星球上曾经最强大的生物最终不仍是灭绝在自然灾害里吗?



我们人类又如何能肯定自己一定能安稳活到宇宙末日?我们又为何觉得同性恋者可以使人类灭绝?



或许明天来自高纬度文明的归零者使用了二向箔,那么全地球都会在几分钟内变成一副画,然后我们都死了。



或许有外星文明向太阳发射光粒,太阳爆炸,太阳系坍塌,我们也死了。



或许一种不知名不可治愈的病毒迅速传播全球,啪一下,人类死完了。



或许全球范围内的地震同时发生,火山一起喷发,海啸涨起,此刻我们弱小的人类又能做什么呢?



而同性恋灭绝人类的几率几乎和上述提到的情况一样小,甚至你还能在全人类变成同性恋之前看见外星人和地球联系。



所以傲慢的人们,为什么你们觉得灭绝人类这一罪行只能由同性恋者实现?



你们会因为那些微小的几率封锁太阳,与世隔绝吗?只为了避免光粒出现,疾病传播?



同性恋者在反对他们的人的嘴里似乎被神化了,被妖魔化了,他们也就是一群人。这一群人和异性恋是一样的,正如世界上不能可能全部是同性恋,总有人是异性恋,人类也绝对能在无外界毁灭的情况下继续繁衍。



有人说我要为未来的人类考虑。



傲慢,真傲慢。



你都还没在现世活明白,每天被生活困扰,却有心情管那遥远到不知道在哪里的未来,这种地球卫士,人类使者,简直是傲慢与偏见的最佳代表。



我们人类是狡猾多智的物种,怎么能败在繁衍问题上?对自己过分自信的是我们,对自己过分自卑的也是我们。



活在现世。



与其爱护你那遥远虚幻的后代,不如先爱自己现在能遇见看到的同胞。

评论

热度(289)